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齐鲁工业大学李月娥教授来校作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报告

2019-06-24 15:31:13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大思政工作格局建设,不断提升育人水平,6月21日下午,学校邀请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李月娥教授以《基于协同育人模式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细化管理实践探索》为题举行报告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为李月娥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处)和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主持。

李月娥教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自己的理论思考和工作实践,着力从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协同育人模式,提升育人实效等五个方面,探讨了构建新时代协同育人的路径与措施,展现了如何以学生为本、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精细化的经验做法。李月娥教授的报告,对于促进我校更好完善全员协同育人机制,充分发挥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实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辅导员两支队伍的融合互补,理论教学课与实践教学课两个课堂的有机结合,全面提升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撰稿:郭太铭

责任编辑:叶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