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助推乡村振兴,深化校地合作——山东女子学院与孝里镇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01 16:24:55   来源: 科技产业管理处(服务地方办公室)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浏览:

为全面深化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增强高校办学实力、创新活力和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实现高校教育资源、学科优势和人才与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精准对接,6月28日,学校副校长贺兴利一行赴济南市长清区孝里镇与当地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孝里镇党委书记孟斌、镇长许振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学校科技产业管理处(服务地方办公室)、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贺兴利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专业优势及为社会服务的实际经验。许振介绍了孝里镇的人文、地理优势,以及在黄河滩区迁建、G220拓宽改造、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济南大西环建设的四大背景下,孝里镇的发展前景。双方就乡村振兴、电子商务、全域旅游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探讨。双方均希望能够找准合作切入点,实现校地、校企共赢。

随后,学校与孝里镇政府、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与济南广盛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各方领导均表示下一步要加强互访,增加互信,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和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探索政校企合作新模式,助推地方、高校、企业共同发展。

最后,贺兴利一行在当地领导陪同下,到红色南黄崖、十八里谷道、岚峪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孝里镇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责任编辑:叶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