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与山东恒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恒邦教育信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9-07-08 16:36:54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科技产业管理处    浏览:

7月4日上午,学校与山东恒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恒邦教育信息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洽谈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副校长贺兴利,山东恒邦教育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鹏、山东恒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于鹏、教学部负责人王文成、授课教师王海利出席会议。学校科技产业管理处和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贺兴利对企业方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当前办学情况,并对学校与企业的校企合作项目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校企合作,提倡校企双方通过多种途径进行深度融合,围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及横向课题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共建共享。

会上,杨鹏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分享了校企合作办学的成功案例和经验做法,并围绕“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重点介绍了校企合作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实验室建设、就业体系等思路与措施。

随后,贺兴利、杨鹏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为推动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双方实现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企业方代表考察外国语学院并就校企合作“3+1”模式与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洽谈和交流,双方就下半年选拔外国语学院各语种部分优秀学生赴青岛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暨创新创业基地进行实习实训等细节工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这将成为双方后续推进、商谈商务英语专业校企合作招生的良好开端。

  撰稿:宋君霞

责任编辑:叶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