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喜讯:我校校报三件作品获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2019-09-11 09:07:54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学校校报《山东女院报》(现更名为《今日女院》)的3件作品在2018年度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评选中获奖。校报的获奖作品涵盖了消息、通讯、新闻摄影等参评序列。杨荣撰写的《党委书记郭翠芬参加第五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并在女性论坛上发表演讲》获消息类二等奖,大学生记者团学生张艳等撰写的《鲁剧百晓生,做一个有“温度”的人》获通讯类二等奖,大学生记者团的作品《谱校园华章,迎女院学子》获得新闻摄影类二等奖。

山东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省高校校报新闻作品的最高奖,由山东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办,每年评选一次。据悉,2018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校报新闻奖评委会对60个单位推荐的533件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最后共评出普通院校一等奖135件,二等奖184件;职业院校一等奖24件,二等奖40件。

  撰稿:闫滨

责任编辑:闫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