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玉兰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2019-10-14 16:26:23   来源: 党委、院长办公室    浏览:

10月12日上午,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玉兰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校长盛国军陪同视察。

赵主席一行先后来到校史馆、山东女子创业大学众创空间、济南槐荫区跨境电商孵化器、创新创业学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音乐学院教学实训中心、教育学院教学实训室和学校附属幼儿园,视察了学生创业作品展示、电商服务和现场教学等。

赵主席对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服务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赏和肯定。并指出,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把握女性人才成长规律,着力在打造女性人才教育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素质女性人才;要紧密对接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八大战略布局”,对接全省“十强”现代优势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突出服务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在学前教育、农产品品牌研究、乡村旅游规划、老年服务与管理、文化创意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创新研究和培训,全力服务新时代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

责任编辑:闫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