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济南市长清区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10-15 17:22:15   来源: 旅游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传承优秀的红色精神,弘扬光荣的革命传统,10月12日下午,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济南长清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中,大家通过参观大量历史资料图片、聆听解说员关于中国共产党在长清的重大活动介绍,详细了解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深刻体会我党革命斗争的艰苦卓越以及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随后,全体成员前往初心广场,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成员参观大峰山革命遗址,实地体验革命先辈的简朴生活环境,深刻感受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在抗战时期的艰苦斗争历史。

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有幸遇见一位90岁高龄的老党员,他慷慨激昂的为党员们讲述了在日军即将鲸吞山东的危急关头,长清县各界人士统一发起抗日救亡运动,并取得重要转折的一系列卓越革命故事。全体党员听的热血沸腾,进一步体会了共产党人抛家舍业、断头流血的忘我精神以及在国与家、生与死的考验面前对信仰的坚守与执着。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以革命前辈的红色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榜样,坚决维护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学习之中,为推进学校各项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闫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