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10-22 09:57:27   来源: 党委组织部    浏览:

10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郭翠芬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淑霞,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晓彦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若干措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党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员教育骨干培训班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20年高校党建工作考核事宜,对即将开展的基层组织建设自查自纠工作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征求了领导小组成员对《山东女子学院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工作方案》的意见建议,会议还对2020年下半年民族宗教工作摸底排查及跟进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郭书记作总结讲话,就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学校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掌握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二是要明确具体工作要求,深入分析短板弱项,认真谋划推进措施,全力抓好长效机制建设。三是要通过抓学习、抓指导、抓培训、抓落实,加强党务工作队伍指导,提升业务能力。四是要求各党总支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党总支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事件亲自办理,推进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供稿人:李霞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