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首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2020-10-23 09:04:03   来源: 工会、团委、体育教学部    浏览:

10月22日下午,由学校工会、团委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首届体育文化节在田径场隆重开幕。校长盛国军、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副校长贺兴利、纪委书记黄晓彦出席开幕式,百余名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校长盛国军致开幕辞,他指出,体育教育是学校人才培养中必不可少且极其重要的环节,举办体育文化节,是贯彻健康第一教育理念的重要举措。期待首届体育文化节的举办,能够再次点燃老师们健身康养的生活态度,激发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激情,保持阳光向上的心态,用体育传承文明,增进健康。他强调,当前疫情仍未结束,对抗病毒最好的良药就是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健全身心。希望大家勤洗手、多运动,用健康的体魄成就充满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涯。

党委副书记王淑霞主持开幕式并宣布学校首届体育文化节开幕。来自学校12个学院的执旗手上台跑旗,校健美操队带来了青春洋溢的健美操表演。开幕式后,举行了教职员工环校园健步走活动。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育教育和教职工健康锻炼。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广大教职员工在运动中寻找快乐,收获满满的幸福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去。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将陆续组织开展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等12项赛事,全方位促进学校体育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供稿人:苏婧 责任编辑:孙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