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教师参加省妇女理论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10-28 15:06:49   来源: 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浏览:

10月27日,山东省妇女理论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妇女研究与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妇女理论研究会章程(修正案)》,并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学校妇女研究与发展研究中心教授王慧当选副会长,社会与法学院院长闫小红当选副秘书长,刘中文、陈业强、张守华、李百晓、王孝莹当选理事。研究会党支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王慧当选纪检委员。

省妇联、省妇女理论研究会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妇女研究领域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双方将在课题研究、学术交流、社会服务、政策咨询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山东省妇女理论研究再上新台阶。

供稿人:王慧 供稿单位审核人:张守华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