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副校长刘恩允一行考察济南养老机构

2021-01-22 10:38:35   来源: 社会与法学院    浏览:

1月19日,学校副校长刘恩允一行5人赴济南养老机构进行考察,教务处、社会与法学院负责人以及养老服务管理专业教师陪同考察。

上午,刘恩允一行赴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绿地泉集团董事长刘岷,总经理刘长清、魏涛接待了刘恩允一行。绿地泉负责人介绍了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史与现状、“1455美好创新服务体系”以及以社区为依托的康养服务模式,陪同参观了绿地国际城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绿地海珀天润项目、绿地海珀天沅美好生活服务中心项目,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目前企业发展中的人才需求、发展特色、运营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共同关心的学生志愿服务、课程建设、横向课题合作等问题达成了共识。绿地泉集团董事长刘岷表示,未来希望双方能在更深层次进行合作,达到共赢,最终把健康养老产业这件好事做好。刘恩允也表示健康、养老作为新兴专业,要打破传统专业建设壁垒,走应用型、特色化道路,对接养老产业需求,发挥学校人才培养优势,加强与企业深度合作,实现真正的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

下午,刘恩允一行赴金龄健康产业投资(山东)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包托娅、副总经理冯翠庆、事业发展部经理郭峰、党政综合部经理邵新宇接待了刘恩允一行。包托娅对刘恩允副校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企业的情况以及前期与学校的合作,并表示今年要加快推进合作进程,落实合作项目,为行业树标准、建模式。刘恩允表示校企有着共同的理念,双方的合作未来可期,2021年将细化已经开展的合作项目,加快落地。专业建设会进一步对接政府和地方产业需求,充分发挥学校特色,打造“一老一小”专业集群,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刘恩允一行参观绿地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与绿地泉集团领导进行座谈

参观金龄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与金龄健康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供稿人:陈姝君 供稿单位审核人:闫小红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