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与鼎利教育签订“智慧商务产业学院”深化合作协议

2021-01-30 15:20:08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浏览:

1月29日上午,学校与鼎利教育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智慧商务产业学院”深化合作签约。副校长刘恩允,鼎利卓远(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善新、总经理潘新建、副总经理孙传波出席,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刘恩允对鼎利教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企共建“智慧商务产业学院”以来双方共同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是国家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是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创新高校人才培养的迫切要求。她对双方深化共建“智慧商务产业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协同与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忘育人初心,着力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二是建立跨主体的信息、人才、技术与资源共建共享机制,打造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人才培养的实体;三是健全校企共建的保障机制和组织机构,形成校企、校内多主体分工明确,共同参与的协作管理机制和稳定的保障机制。

王善新介绍了鼎利教育的整体情况和校企合作发展布局,他表示对产业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随后,刘恩允和潘新建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深化合作协议。

此次“智慧商务产业学院”的深化合作共建,是学校跨学院跨专业培养应用型人才、创新校企合作机制的一项重大举措。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与合作企业继续齐心协力,稳步推进,打造有内涵有特色的示范性产业学院,加快推进应用型本科建设。

供稿人:刘园园 供稿单位审核人:杨东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