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2021-02-27 08:33:53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学校党委班子成员集体收看大会直播,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师生通过各种形式收看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实践和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使自己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省派菏泽市定陶区十里铺村第一书记张晓辉表示,自己能为成为脱贫攻坚战役中的一员,亲身经历脱贫攻坚伟大事业而感到由衷骄傲和自豪。自己将一如既往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投身这项伟大事业,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群众期待,为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省派菏泽市定陶区马邵楼村第一书记陈涛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今后,我将铭记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真抓实干、埋头苦干。

原省派菏泽市定陶区保宁村第一书记刘军表示,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让我重温过往的扶贫工作,看到已经脱贫的乡亲们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想起乡亲们向我挥手告别的那一刻,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今后,我将以脱贫攻坚精神鼓舞和鞭策自己砥砺前行,继续奋斗。

责任编辑:孙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