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副院长刘恩允与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座谈校地深度合作

2021-03-29 18:42:17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3月25日下午,副院长刘恩允一行前往济南市高新区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探讨与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深度合作事宜。学校招生就业处和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济南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院长张维国主任等热情接待了刘恩允一行。刘恩允一行参观了人力资本产业展厅,深入了解了人力资本产业发展的历史延革和最新进展。

座谈会上,张维国主任对刘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的现状与成果。张维国指出,双方合作有助于解决人力资本产业迅速发展中专业人才严重不足问题,对实现人力资本产业发展具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刘恩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她指出,学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作为山东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经十几年的发展,打造了连锁经营管理特色,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有利于形成产教融合的校地、校企良性互动。会谈中,双方就人力资本产业发展的瓶颈、人才培养的制约因素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确定了合作举办全国高层次人力资本产业人才培养研讨会的日程和框架。

供稿人:李仕超 责任编辑:孙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