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安排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03-30 18:25:48   来源: 后勤管理处    浏览:

3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部署会,学校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单位新冠疫苗接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院长盛国军、副院长贺兴利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的各项准备工作。盛国军一行实地察看了疫苗接种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的设施设备配置情况,对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短时间内快速做好接种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医务人员要把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对接长清区疾控中心、大学城服务中心和地方医院,优化疫苗接种流程,做好疫苗运输储存,调配医护人员,确保师生按时有序、安全高效地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部署会上,贺兴利按照山东省指挥部关于清明节期间防疫工作通知要求和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对清明节假期前后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要求,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继续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充分认识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既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为国家建立起免疫屏障。各部门、单位要迅速发动师生,按照“学校统筹、分工明确、组织有序、确保安全”的原则,按时分批、安全有序地组织做好教职工和学生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会上,校医院的工作人员还对各部门、单位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联络员进行了培训指导,详细说明新冠疫苗接种的具体流程和要求,明确了接种联络员的职责和分工,为保障师生安全、高效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好了全面准备。

供稿人:吴博、苗天爱 供稿单位审核人:王仕忠 责任编辑:孙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