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2021-04-02 14:53:29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浏览:

4月1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淑秀、副组长齐浚等一行6人来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郭翠芬及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听取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的汇报。郭翠芬从筹备谋划、动员部署、统筹推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提前精心谋划准备,及时召开动员大会,组建领导机构,制定学习教育方案及工作安排表,周密安排专题学习研讨、读书班、宣传宣讲和走访调研等规定动作。各党总支、党支部和相关部门迅速行动,专题学习扎实紧凑,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全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日益浓厚。

听取汇报后,刘淑秀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进行指导安排。她指出,一要继续按时间节点安排好专题学习,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全年。二要搭建好师生宣传教育载体,组织好思政课老师专题培训、“我来讲党课”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三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将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并及时总结经验,及时宣传报道,营造学习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郭翠芬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学校将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抓好落实,突出重点、分类指导,抓好师生两个群体,拓展学习教育覆盖面,组织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抓牢、抓实、抓出成效。

供稿人:孟广磊 供稿单位审核人:王鲁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