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理事会建设工作部署会

2021-04-07 16:40:56   来源: 科技产业管理处    浏览:

4月6日下午,学校二级学院理事会建设工作部署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院长盛国军、副院长贺兴利出席会议,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发展规划处及科技产业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盛国军指出,理事会制度是建立和完善现代大学制度的重要模式,是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学校践行开放办学理念的新探索、新举措、新实践,对提高学校社会服务能力、拓展社会办学空间、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更是开展校地、校企、校际合作,邀请各方力量参与学校办学的一项重大举措,必将对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产生助推作用。他强调,学校拟定于10月份成立第一届理事会,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理事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同心同德、规范组织、科学高效地抓实抓好校院两级理事会建设工作。

会上,科技产业管理处负责人传达了关于筹备成立山东女子学院校院两级理事会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就理事会建设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供稿人:王瑜 供稿单位审核人:刘明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