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2021年春季招聘会

2021-04-26 08:19:27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4日,学校举办了2021年春季招聘会。副院长刘恩允到现场指导,与招聘用人单位代表和参会毕业生详细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和人才招聘情况。

作为学校今年首场大型线下招聘,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数量更多、专业门类覆盖更全、就业岗位质量更高。近40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35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人员总数过万人,吸引3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应聘。

招生就业处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外来用人单位通过扫码、测温、登记等流程后签到进入会场。参加招聘会的学生错峰入场,现场人头攒动,井然有序。各二级学院就业负责人与部分教师深入会场,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组织推介。毕业生根据自身专业发展规划和需求向用人单位踊跃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交流。此次招聘会上,毕业生们求职更趋于理性,在与用人单位交流时充分展现了较强的个人素质和扎实的专业能力,用人单位对学校学生综合素质给予肯定。招聘会现场设立了企业签到处、简历指导处、志愿者服务处、企业招聘区和两个特色专区。本次招聘会首次尝试与地方人社局合作,组织了济南市市中区人社局招聘专区和济南市长清区人社局招聘专区,充分体现了地方与高校在就业工作方面的密切配合。

一直以来,学校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积极响应教育部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活动,将就业工作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全员抓、全年抓、全力抓,努力实现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史科蕾 供稿单位审核人:任晓剑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