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部署会

2021-06-04 09:13:32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浏览:

6月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部署会,副院长刘恩允主持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学院行政负责人参加。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2021年招生专业设置、计划分配原则、分配办法等,并对下一步招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对如何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校企共建专业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汇报。

刘恩允强调了今年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并对2021年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研判招生形势。积极顺应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发展需要,突出“专业(类)+学校”招生的重要性,要用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眼光去思考招生工作,强化专业建设,发挥学校特色和专业优势,立足学校实际,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二要细致落实,重点做好招生宣传。加强领导,强化部门分工协调,把握好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抓好招生宣传,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保证生源数量和生源质量的不断提高。三要严明纪律,务必确保招生安全。全面贯彻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监督,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确保招生安全、有序、高效、万无一失。

供稿人:生萍 供稿单位审核人: 任晓剑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