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领导到经管学院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教师

2016-08-19 15:09:32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

8月17日下午6点,党委书记郭翠芬、副书记宿建沛前往经管学院看望正在加班工作的一线教师。

郭翠芬在认真听取经管学院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后,对经管学院严谨高效的大纲审阅流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经管学院老师们强烈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表示赞赏。她指出,经管学院专业类别和开设课程比较多,教学大纲整改工作量大,合理的分工、科学的流程可以有效提高检查效率,在短时间迅速查找不足、完成整改任务。希望老师们能继续高度重视评建工作,以一贯的热情认真落实学院的每项工作安排,确保学院各方面的工作都能达到评建考核要求。

郭翠芬、宿建沛十分关心老师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每到一处都与老师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叮嘱大家在搞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持良好的情绪,劳逸结合,保证身体健康。(周倩)

 

责任编辑:李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