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评建联络员培训会议

2016-08-19 15:27:57   来源: 评建综合组    浏览:

8月19日上午,学校评建联络员培训会议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潍坊科技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张志军在会上受邀作了专题报告。会议由副院长王淑霞主持,全体评建联络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张志军结合自己作为联络员的亲身经历和经验体会,主要从评建联络员肩负的重要责任、应掌握的知识和资料、基本礼仪规范、能力素质要求以及评建联络工作的流程、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他指出,评估是一次全方位的大演练,也是对学校升本以来教学质量的一次大检验,联络员在评估专家与学校之间起着不可或缺的桥梁纽带作用。联络员不仅要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评估材料熟捻于心,还要在接待工作中把握尺度,做到热情大方、亲切自然、细心周到、善于应变、沉着冷静,要成为专家合格的引导员、服务员和宣传员。

王淑霞对张志军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联络员队伍的选拔和培训工作,大家能够成为联络员队伍中的一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她希望联络员深刻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担负起联络员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自觉加强学习和培训,努力掌握作为联络员的基本要求,以更加专业化的素养、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评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