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济南华通驾校捐赠矿泉水壹万瓶助力学校迎新工作

2016-08-23 16:14:51   来源: 科技产业处    浏览:

8月23上午,为配合学校做好2016年的迎新工作,学校合作单位济南华通驾校为学校捐赠矿泉水一万瓶,并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学校副校长贺兴利,驾校校长于学征、副校长薛飞出席仪式。学校科技产业管理处、工会、宣传部负责人及学校驾校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科技产业管理处负责人主持。

贺兴利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迎新、评建工作的情况,对济南华通驾校在学生驾考培训方面所做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驾校给学校工作的多方面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于学征介绍了驾校的情况:自2014年底双方合作招生以来,驾校为学生提供了全方位保姆式的服务——学生学车全程车接车送,保证学生安全;驾校特地抽调了15名素质较高、教学经验丰富的女教练指导学生单独训练,保证了学生的通过率,女院学生一次性通过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此外,驾校积极参与学校的公益助学,赞助迎新晚会;每年寒暑假举行“大爱女院,温暖回家”活动,免费到火车站接送学生达4千余人次。

科技产业管理处负责人在讲话中感谢驾校在学校评建关键时刻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愿意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驾校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程辉)

 

责任编辑:李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