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巡视整改】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2016-08-23 16:49:51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8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各整改牵头部门负责人关于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调度整改工作。党委副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宿建沛,纪委书记汪琦出席会议,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宿建沛主持。

会上通报了学校对巡视反馈问题和意见的整改情况,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就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宿建沛对整改进展情况表示肯定,指出,各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对整改落实工作认真负责,积极推进,任务虽然繁重,但都能按计划按时完成,总体情况良好。随后,宿建沛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继续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已完成或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要落到实处并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已制定的规章制度要加大宣传力度,以便广大师生自觉遵守;个别基本完成的工作一定不能放松,要克服困难,确保各项整改任务都能够按时保质完成。(杨兴魁)

 

责任编辑:李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