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中勇创佳绩

2016-09-26 16:40:33   来源: 基础部    浏览:

2016年9月20-25日,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青岛大学举行,来自芬兰、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国香港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代表队因在山东赛区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了代表山东参加本次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再接再厉,在所参加的八个项目中共获得特等奖四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由于成绩突出,我校代表队还代表山东与中国国家健美操队、国家技巧队以及来自其他国家的健身操舞代表队一起参加了本次赛事最高水平的GALA展演盛典的演出。

近年来,学校大力发展特色体育,积极进行体育课程改革,并相继组建了女子足球队、跆拳道队、太极扇队、健美操队等运动队参加国内外各类体育比赛,借以促进教学,取得了良好效果。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体育教学和各运动队的训练工作,在资金投入、场馆建设、队伍建设等各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各二级学院也予以积极协助、配合。本次比赛的队员共22名,其中,15名来自教育学院,5名来自管理学院,另外2名分别来自会计学院和来自文化传播学院。这些队员没有辜负学院师生们的期望,她们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认真备战,把她们对健美操的热爱化成辛勤的汗水,用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她们的青春风采,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汤小勇)

 

 

 

责任编辑:李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