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我校辅导员在2016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上获奖

2016-10-24 14:06:37   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

10月20至21日,2016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陈燕华老师的论文《高校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识别路径探析》荣获二等奖,艺术学院辅导员李霞老师的论文《生态系统理论视角下的高校辅导员继续教育新模式探析》荣获三等奖。

本次论坛以“五大发展理念与新形势下辅导员工作创新”为主题,旨在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辅导员工作理念、思路、举措等方面的创新,更好地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论坛共收到全省92所高校报送的275篇论文,最终评出优秀论文100篇,其中一等奖17篇,二等奖32篇,三等奖51篇。

多年来,我校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多种途径加强辅导员培养培训,不断提升队伍的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为创新性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了保障。(尹衍梅)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