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荣获“布朗舒格杯”第九届齐鲁大学生服装“图案及品牌标志”设计大赛金奖

2016-10-25 16:56:28   来源: 艺术学院    浏览:

10月22日,“布朗舒格杯”第九届齐鲁大学生服装“图案及品牌标志”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纺织服装产业创新创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南举办。省、市科协领导出席典礼,省、市纺织学会和行业企业及各高校师生代表500余名参加活动。

本届大赛分为服装图案设计和品牌标志设计两个环节,共收到480多件系列作品,在高校和企业评委的严格评定下,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等70多个奖项。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学生在此次“布朗舒格杯”设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杨敬立同学的作品获得了“品牌标志设计”金奖,贾海凤同学的作品获得了“图案设计”金奖,田彩凤和雷冬雪同学的作品分别获得银奖、铜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卢啸、郭静、张爱梅、高英培等四位教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

“布朗舒格杯”齐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2016年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赛事由山东省科协、济南市科协、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高英培)

责任编辑:李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