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行安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2017-04-22 08:51:23   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    浏览:

4月20日下午,学校与山东公共安全馆济南馆在7号学生公寓举行了“山东女子学院安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山东公共安全馆馆长张军,济南安全馆馆长裴树霞出席活动。学校保卫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保安中队、学生公寓物业公司员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4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裴树霞和学校保卫处负责人分别致辞并共同为安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随后,学生进行了消防疏散演练。演练分为两部分:一是由济南市公共安全馆吴教官为参加演练的学生及相关工作人员讲解消防知识;二是组织学生进行宿舍火灾报警求助、紧急疏散逃生、清查逃生人员等项目的模拟演练。

本次演练,以现场教学和亲身体验相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传授了消防基本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对于提高同学们的火灾防控和应变能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具有积极意义。(吴博)

责任编辑:李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