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17-06-23 11:00:53   来源: 团委    浏览:

6月22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2017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校长范素华、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共青团山东省委学校部主任王磊出席仪式,学校党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思政课教师代表以及学校2017年暑期实践服务团队成员、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团委负责同志主持。

仪式上,学校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爱之翼"文化宣传服务团做了经验交流,学校志愿者的真情付出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团委负责同志部署了学校2017年社会实践工作。

宿建沛做动员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她指出社会实践是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激发创新意识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与服务意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知行合一,锤炼意志,砥砺成长,在实践中收获真知,展现女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刘少华、范素华共同为学校“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授旗,拉开了我校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

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获得的主题是“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学校将组建10余支校级重点团队,30余支院级重点团队,全校将有7000余名师生分赴济阳、长清、菏泽、淄博等地进参加集体或分散实践。

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为团队授旗                                         校长范素华为团队授旗

党委副书记宿建沛讲话                                  "爱之翼"文化宣传服务团经验交流

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经验交流                                       与会领导与团队代表合影

撰稿:苏婧      摄影:张华萃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