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代表队在2017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2017-06-26 17:02:31   来源: 基础部    浏览:

近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辽宁省辽阳市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87所高校的870名运动员参加。我校派出了由8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这也是我校跆拳道队首次参加全国最高水平的赛事。在赛前的动员大会上,校长范素华、副校长王淑霞专程看望了参赛运动员,为8名同学鼓劲加油。

经过为期五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员一路过关斩将,勇创佳绩:来自信息技术学院的李峰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男子甲组品势第三名,来自会计学院的彭佳怡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女子甲组品势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代表队还获得“优秀运动队”称号,门陆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李峰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一个时期以来,学校从完善特色体育课程体系、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组建特色运动队三个方面,积极推进体育教学改革,取得明显成效,学校女子体育的特色进一步突出。目前,学校已经建立并初步完善了“基础+选项+选修”的体育课程体系及分层教学与选项教学相结合的体育教学模式,收到了良好效果。

祝愿学校跆拳道运动员们在今后的比赛竞争中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

 

 

撰稿:牛继超     摄影:牛继超

责任编辑:李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