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高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绩效评价专项检查组到校开展专项检查

2017-07-21 10:44:01   来源: 教育学院    浏览:

7月16日,按照省教育厅、财政厅工作安排,“高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绩效评价专项检查工作组到我校对学校“幼儿教师教育科研团队”(以下简称“教育团队”)进行财政专项资金的绩效评价工作。绩效评价工作会议在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育团队”全体成员和人事处、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绩效评价工作紧紧围绕“教育团队”财政专项资金的使用及效益情况展开。绩效评价工作组段中明主任介绍了本次工作的目的、内容及工作安排。学校人事处副处长崔江宁介绍了学校针对“教育团队”的制度管理内容。按照工作要求,绩效评价工作专家听取了团队带头人蒋馨岚教授的工作汇报。汇报重点对“教育团队”成立以来的资金使用情况、取得的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阐述。绩效评价工作专家重点对“教育团队”材料进行了查阅,并参观了团队工作室及资料室。最后,绩效评价工作组专家对“教育团队”成员进行了谈话。

“高等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是山东省在“十三五”期间,为加快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构建促进优秀人才可持续发展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计划”是面向全省普通本科高校,以高校优势学科和创新平台为依托,以学科带头人为核心,用5年时间,扶持20个高校优势学科及人才团队。学校“幼儿教师教育科研团队”作为其中之一,是学校人才引进和培养、团队建设工作的一大成果,是人才团队建设的一大突破。本次绩效评价专项检查,是对学校“高等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项目建设的一次督促和指导,必将进一步促进财政专项资金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团队工作业绩。


撰稿:王录平     摄影:张华萃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