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教师节系列报道】校学生会举行“香茗玫瑰念师恩”庆祝教师节活动

2017-09-08 16:22:03   来源: 团委    浏览:

9月7日下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茶道艺术团等学生组织自发开展“师恩难忘”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为感谢教师的谆谆教导,学校大学生茶道艺术团在图书馆,开展“百茶飘香,感恩女院——向恩师奉上一杯茶”主题茶会,为老师们带来茶艺和书法表演等特别活动。为辛勤付出的老师奉上一杯敬师茶,在表达浓浓心意的同时,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茶味清香,古韵悠长,尊师重道,不忘师长。在教学楼,同学们组织“手折玫瑰念师恩”活动,学生将一朵朵手折的玫瑰赠送给老师,表达心中敬意。伴随着“老师您好,祝您教师节快乐”,一句简单的问候,一份浓浓的祝福,都浓缩在了一朵朵饱含心意的纸玫瑰中。

“万里春风催桃李,一腔热血育新人”,本次教师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教师和学生之间的心灵沟通,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感恩意识,在校园内进一步营造出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撰稿:校学生会安振欢 庄云繁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