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2017年新生入学工作部署会

2017-09-08 16:45:30   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

9月7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新生入学工作部署会。学校副校长侯素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有关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迎新工作方案及新生入学教育的总体部署,并对各环节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随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的工作作了补充,对今年改进优化的环节作了重点说明。

侯素美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迎新工作及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意义,就如何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用心准备,强化责任,抓好落实。二是热情细致,周到服务,文明迎新,展示学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暖心。三是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发挥整体合力,共同做好2017年迎新工作。四是结合校情学情,突出女院文化和专业特色,精心策划组织入学系列教育活动,为新生上好女院第一课,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传瑜    摄影:张华萃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