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校长盛国军到学校附属幼儿园看望教职工并指导工作

2017-09-11 13:43:08   来源: 后勤管理处    浏览:

时值第33个教师节,9月10日,校长盛国军到学校附属幼儿园看望慰问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并与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后勤处、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与座谈。

盛国军向附属幼儿园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教室、宿舍、厨房等场所,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幼儿园工作的详细汇报。他对幼儿园前一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办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幼儿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幼儿园广大教职工深受鼓舞,园长叶普莲表态将按照盛校长的指示带领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清晰工作思路,解放思想,奉献爱心,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示范性、研究型”的标准,充分依托学校教育学院的优质教学资源及科研优势,努力把幼儿园建设成一所环境优雅、理念先进、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集教学、实践和科学研究为一体的高水平幼儿园。


撰稿:叶普莲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