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09-15 17:43:09   来源: 党委院长办公室    浏览:

9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部分教职工、无党派人士、退休人员、学生党员等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参加了各组座谈会。党委书记郭翠芬,校长盛国军,副校长王淑霞分别主持有关座谈会,并对进一步修改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提出要求。

会上,郭翠芬、盛国军、王淑霞简要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和报告的起草过程、主要内容,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要集全体师生智慧,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凝聚全校力量,推动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建设进程。征求意见是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的重要环节,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对报告的征求意见稿积极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三个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相继作了发言,认为目前的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系统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主要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同时,大家就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校企合作、文化建设、社会服务、办学条件等方面工作,以及学校未来的奋斗目标、工作措施积极建言献策,并对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两委”工作报告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会议主持人对大家的发言表示感谢,认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丰富完善党代会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学校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党代会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努力使党代会报告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精神、引领发展的行动纲领。


撰稿:孟涛    摄影:张华萃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