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中国共产党山东女子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

2017-09-17 20:57:43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

经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批准,中国共产党山东女子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9月29日至30日召开。大会将听取和审议中共山东女子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山东女子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共山东女子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共山东女子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这是我校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动员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对于进一步巩固学校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局面,促进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

全校党员干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适应学校改革发展的内在要求,充分利用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的契机,全面总结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创新发展;要充分认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赋予学校新的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涨的政治热情,以对党的事业和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加强组织观念,严明组织纪律,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