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副校长刘正林到基础部观摩指导数学建模工作

2017-09-18 09:37:54   来源: 基础部    浏览:

9月15日下午,副校长刘正林在教务处、基础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求实楼305,看望了参加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的全体师生并指导工作。

刘正林听取了基础部负责人关于近年来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数学竞赛以及备战今年数学建模大赛情况的汇报,他对近年来我校师生在各类学科技能竞赛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基础部及相关部门、单位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参加本次比赛的相关管理与服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鼓励参赛师生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争取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4日晚上八点拉开战幕。我校共派出58支队伍参赛,其中本科组54队,专科组4队。为组织好本次比赛,基础部举办了数学建模系列专题报告,邀请校内外专家为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作辅导,还利用暑假组织参赛学生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理论培训和模拟练习,对于提升广大学生的数学建模水平及数学理论分析和应用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本次数学建模竞赛也得到了学校领导、教务处和各学院、各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我校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赵一博    摄影: 辛桂香

责任编辑:李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