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到基础部调研指导工作

2017-10-14 11:52:31   来源: 基础部    浏览:

10月12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在博雅楼A216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潘建勋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在第二次党代会上所作《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并结合基础部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上,王淑霞就贯彻党代会精神、做好基础部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深刻把握报告的思想内涵,准确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二要联系实际,抓好落实。基础部担任着全校各专业公共课的教学任务,在立德树人的工作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高数和公体课任课教师要进一步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继续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技能比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思政课教师要积极参与“两结合”改革,认真做好兼职班主任的工作,深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不断改进思政课教学,提高思政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努力做好基础部的各项工作,以崭新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郭太铭    摄影:颜卉

责任编辑:李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