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副校长刘正林赴西藏林芝米林县看望慰问毕业生

2017-10-17 15:35:24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浏览:

10月17日,学校副校长刘正林赴西藏,看望慰问了在西藏林芝米林县就业的毕业生,充分了解我校毕业生在当地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送上母校的美好祝福与良好祝愿。招生就业处、会计学院、旅游学院负责人陪同。

刘正林一行在米林县委组织部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了解且实地察看我校2017届财务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宋兰平同学的工作及生活环境,并送上慰问金。在座谈会和实地考察交流中,刘正林向米林县县委组织部及有关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毕业生就业状况,代表学校感谢米林县地方领导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优越的工作环境、周到细致的生活条件、成长发展机会等,对我校宋兰平同学表现出的担当意识和家国情怀感到十分自豪,勉励宋兰平同学要不负重托,努力工作,为地方发展奉献青春,为母校增光添彩。

米林县委组织部及有关领导对我校毕业生甘于奉献、敢于吃苦、不畏困难的家国情怀和扎实、勤勉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宋兰平同学见到母校领导、老师激动不已,诚挚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加倍努力、勤恳工作、扎根西部,服务祖国边疆建设。

期间,双方在校地合作、毕业生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撰稿:任晓剑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