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校友分会换届筹备工作调度会

2017-11-02 17:30:49   来源: 校友办    浏览:

11月1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分会换届筹备工作调度会。学校领导宿建沛出席会议,校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宿建沛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校友分会牵头部门及配合部门关于换届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宿建沛对校友分会换届准备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各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对校友分会换届工作认真负责,积极推进,任务虽然繁重,但都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总体情况良好。随后,宿建沛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校友资源是学校发展中最可信赖的力量,也是学校地位的重要标志,要充分认识校友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不仅是学校发展最热情的关注者、最坚定的支持者,也是学校发展最大的受益者;二要加强领导,健全组织,完善制度,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使校友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变成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三要把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多出去学习兄弟高校校友工作好的做法,邀请兄弟高校来校传授校友工作的先进经验,确保校友分会换届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撰稿:孟涛    摄影:张华萃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