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山东女子学院-费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基地、 全国妇联 山东女子学院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费县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2017-11-03 09:04:39   来源: 妇女研究所    浏览:

11月2日,山东女子学院-费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基地和全国妇联山东女子学院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费县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在费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同时,启用了费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了《费县巾帼志》出版发行会。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临沂市妇联主席岳利娟、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高为俊,费县县委副书记王中平、县政府副县长曲政、县妇联主席魏静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学校妇女研究所负责人、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曲政主持。

仪式上,郭翠芬与岳利娟共同为费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校地合作基地和费县工作站揭牌。郭翠芬与曲政分别代表山东女子学院和费县人民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妇女研究所负责人刘霞与县妇联主席魏静签署了费县工作站合作协议。

王中平在致辞中指出,这次山东女子学院-费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基地和全国妇联山东女子学院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费县工作站成立,为推动妇女/性别研究和妇女事业发展、促进校地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要充分发挥好基地和工作站的平台优势,助推全县妇女儿童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郭翠芬在讲话中首先对费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启用、校地合作基地和费县工作站的成立及《费县巾帼志》出版发行表示祝贺,对费县各项事业发展及妇联工作表示赞赏。她介绍了学校总体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及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尤其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系列工作和成就,阐述了成立校地合作基地和工作站的目的、意义。她表示,今后要加强基地和工作站建设,加强与费县人民政府、费县妇联的交流合作,共同努力,为费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和费县妇女/性别研究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刘霞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