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One Asia财团理事长一行来校访问

2017-11-03 08:37:59   来源: 外国语学院    浏览:

11月1日,应外国语学院的邀请,“一个亚洲”财团佐藤洋治理事长、西塚英和事务总长、佐藤顺平先生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学校副校长刘正林会见了客人,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科研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刘正林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佐藤理事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亚洲共同体组织的活动原则及讲座开设情况。双方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合作、携手共进,为中日文化交流搭建友谊的桥梁。会谈结束后,佐藤理事长到博文楼307教室,为外国语学院的师生做了题为“世界终将融为一体”的讲座。

受One Asia财团的资助,我校外国语学院从今年9月份开始举办了以“女性教育与亚洲共同体”为主题的系列讲座,该讲座吸引了校内外众多师生的参与。本次讲座是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女性教育与亚洲共同体”系列讲座的第七讲。



撰稿:李芯    摄影:张华萃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