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在第四届山东省高校教职工排舞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11-03 15:11:51   来源: 工会 妇委会    浏览: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满足教职工多元化、多层次的健身需求,提高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和体能素质,11月1日—2日,由山东省教育工会组织的第四届山东省高校教职工排舞比赛在山东交通学院体育馆举办。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我校16名中青年教职工参赛,荣获“团体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朱济光老师和田巍巍老师分别荣获“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称号。

比赛中,全体队员以自信的笑容、优美的舞姿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全体裁判的认可。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由音乐学院朱济光教练编导的规定曲目《你和我》和自选串烧曲目《生活就像开Party》《美好时光》《夜晚的恰恰》荣获本届比赛团体一等奖。我校10名女教工和6名男教工分别是来自音乐学院的朱济光、田巍巍、于佳,基础部的汤小勇、仪名蕾、靳天学、刘芳、李小健、吕梅、曹斌、薛利利、谢伟,审纪处的国莅婷,图书馆的张黎,教务处的牛楠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周红云。

此次排舞比赛在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为参赛队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示女院教职工的风采,自10月9日起,我校排舞队队员们就全力以赴投入集训。训练期间,大家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强度大等诸多困难,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赛。规范的舞步、优美的动作、整齐的队形都凝聚着教练和队员们辛勤的汗水,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



撰稿:刘洁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