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行2017年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2017-12-27 15:52:10   来源: 后勤管理处    浏览:

为加强我校传染病防控工作,12月2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副校长贺兴利出席并主持会议,后勤处、校医院、学生处以及各二级学院、校属幼儿园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卫计委和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和托幼机构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鲁卫疾控【2017】57号文件精神,校医院相关负责人为与会人员讲解了有关流感、肺结核等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知识和技术要求。

贺兴利要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在有关流感、肺结核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期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防治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要求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重点做好落实,各部门协同做好我校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控工作,努力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



撰稿:李文学     摄影:苗天爱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