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在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7-12-27 16:38:15   来源: 团委    浏览:

12月26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中国青年网、新华网、“三下乡”官网联合承办的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中国青年网总裁郝向宏,团中央学校部副巡视员王良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学校在“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路敏等3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李阳等3名同学获得“优秀通讯员”称号,“爱之翼”文化宣传服务团获得优秀视频奖,“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等4支实践团队获得优秀报道奖和优秀摄影奖。

2017年暑期,女院学子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奔赴山东各地,在城镇社区、田间地头、厂矿企业,开展政策宣讲、教育关爱、科技支农、挂职锻炼、文化调研等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志愿者们关爱留守儿童、老人,寻访革命英雄,依靠自身所学的知识和技术特长,助力乡村电商、教育、旅游等各方面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彰显女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200余所大中专院校的10000余支团队的60000余篇作品参与了今年的“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活动,经过团队报备审核、质量筛选发布、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报道奖200个、优秀摄影奖200个、优秀视频奖100个、优秀指导教师200名、优秀通讯员200名。


撰稿:董雪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