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学分制管理系统升级项目验收会

2018-01-02 11:22:04   来源: 教务处    浏览:

12月29日,学分制管理系统升级项目验收会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正林出席会议,教务处、财务处负责人及资产处等相关处室工作人员、湖南青果软件有限公司山东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正林指出,经过学校各部门及湖南青果软件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学分制管理系统升级项目成果丰硕,优化了原有模块和功能,新增了学分制模式下相关业务的管理功能,教务教学管理数据和财务数据实现了双向实时互通,并通过自助设备、手机端等途径给师生提供了全天候的信息服务。下一步应基于系统12年二十余学期的数据沉淀,基于学校数字化校园平台,联合其他业务系统,进行学情、教情、校情数据挖掘,为科学管理和决策提供支持服务。同时,教务处、财务处等部门科室应加强工作沟通,面向院部管理人员及师生做好学分制管理规定的宣传工作,理顺跨部门工作流程、准确把握好业务数据处理时间节点,确保学分制管理工作顺畅进行。

湖南青果软件有限公司山东区负责人赵东成介绍了项目实施情况及实施成果、教务处吕慎敏进行了功能演示。各部门相关人员提出了需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建议,青果软件给予了积极回应。


撰稿:吕慎敏    摄影:张华萃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