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2018-01-04 15:56:53   来源: 教务处    浏览:

近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淑霞主持。

王淑霞对各位委员四年来的努力及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总结了四年来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工作。2014年5月,学校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在省学位办的指导下,学校成立了学位评定委员会,并制定了《山东女子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四年来,学位评定委员会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对历年普通本科、成人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情况进行审议,并形成了授予和不授予学位的决定;评选产生了历届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及拟推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对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自评材料进行审议,并形成审议意见。学位评定委员会规范开展工作,维护了学位授予工作的严肃性,对学校教风、学风、考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山东女子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修订情况进行解读,各委员就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修订稿提出建议。最后,经委员会委员讨论,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了《山东女子学院学位工作委员会章程》(修订稿)。



撰稿:牛楠   摄影:张华萃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