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英国贝德福特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8-01-12 14:31:03   来源: 国际交流合作处    浏览:

1月11日下午,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副校长阿什拉夫·贾伊维德(Ashraf Jaiwaid)一行7人来访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接待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合作处、管理学院及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王淑霞代表学校对贝德福特大学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她着重从学科特色、发展成就及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希望双方逐步在学科建设、学生联合培养、教师研修等方面开展合作。

阿什拉夫·贾伊维德对我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贝德福特大学的情况。该校将国际化办学作为一项重要发展目标,在学生国际联合培养等各方面取得了瞩目成就,学校因出色的国际化办学成就两次荣获英国女王的嘉奖。他十分期待与我校共同开展未来不同形式的国际交流合作。

会谈中,双方针对相关专业的学生交流、教师研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淑霞也介绍了我校汉语与中国文化研修班,欢迎贝德福特大学的学校来我校交流学习。会谈结束后,两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英国贝德福特大学(University of Bedfordshire)位于伦敦北部的卢顿,是一所公立大学。该校共有14400名学生,包括10945名本科生及3455名研究生,分布在大学的6个校区。目前,该大学共开设4个学院,分别为创新艺术、技术与科学学部、教育与体育学部、健康与社会科学学部和商学院。


    撰稿:李小芹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