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领导走访慰问我校困难教职工

2018-02-05 15:54:30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2月5日上午,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魏丽,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席宋志明在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党委副书记王淑霞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校困难教职工,为她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祝福。

魏丽同志一行来到了困难教职工的住处,领导们详细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疾病治疗情况,鼓励困难教职工树立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心和勇气,保持乐观心态,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希望工会组织、教育厅、学校积极想办法,帮助她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困难教职工对领导的看望深表谢意,她说在经历了病痛的磨难之后愈发感到组织的温暖,今后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尽心尽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院长办公室、工会、文化传播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走访活动。

12572

F8C9

撰稿、拍摄:闫滨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