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荣获“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荣誉称号

2018-02-09 14:16:49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浏览:

近日,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发文件,通报表彰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和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我校被授予“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贾琰老师被授予“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

山东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提高我省学生资助工作水平,推动建设一支高素质学生资助工作队伍,组织开展了“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和“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评选活动,在全省17地市各单位和省属高校评选推荐的基础上,最终评选出了省属高校先进单位32所,先进个人35人。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坚持资助与育人并重,在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经济上帮扶的同时,搭建各种实践平台,让学生思想上受教育,意志上受锻炼,引导他们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刻苦学习、努力成才。此次我校被评为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是上级部门对学校资助工作的充分肯定。

今后,学校将以荣誉为鞭策,再接再厉,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精准资助上下功夫,在规范管理上抓落实,在资助育人上求实效,踏踏实实做好各项资助工作,让资助工作更加深入,更有温度。


撰稿:贾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