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2018-03-09 08:35:50   来源: 党委组织部    浏览:

3月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党委副书记王淑霞、纪委书记黄晓彦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工会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翠芬主持。

郭翠芬对做好2018年的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明确工作任务,抓好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抓好工作落实。二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廉政建设,严格执行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素质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工作队伍,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会上,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和工会主要负责人分别部署安排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和推进计划,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重点指导和点评。


撰稿:李霞    摄影:杨兴魁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