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行庆三八女教职工健身趣味活动

2018-03-09 16:15:06   来源: 工会 妇委会    浏览:

为迎接第108个三八妇女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展现我校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妇委会于3月8号下午开展了校级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表彰暨女教职工健身趣味活动启动仪式,校领导郭翠芬、王淑霞、侯素美、宿建沛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全校女教职工汇集操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授予王丽芹等14名同志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会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社会与法学院3个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表彰结束后校领导宣布健身趣味活动正式启动。全体女教职工意气风发,兴致勃勃奔向踢毽子、跳绳、转呼啦圈、旱地龙舟等健身场地,女教职工们个个情绪高涨,引来了一阵阵的欢呼声和加油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欢声笑语洒满女院。

健身趣味活动受到了广大女教职员工的欢迎,对于提高教职工健身意识,培养教职工健身习惯,强身健体,抵御疾病,营造锻炼身体、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构建和谐女院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刘洁    摄影:叶小华  杨兴魁

责任编辑:杨兴魁